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实习准备工作

2020年08月15日 15:37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D/39/FB/ACF8F18238E005CAF5D87D562B7_2DF84A4C_34AFF.jpg

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更是专业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运动训练学院根据《沈阳体育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沈体院发〔2018〕138号)精神,党政领导班子先后召开5次会议,研究制定了《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实习工作方案》,目前已顺利完成438名本科生集中到实习基地实习的分配工作。

2017级本科生实习坚持以统一管理和服从分配为原则,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能力为导向,综合基地需求、个人专项、技能水平、资质证书、学习成绩和就业意向等因素,科学合理的完成了实习分配工作,为顺利就业或自主创业做好储备。

为持续做好2017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开学后学院还将按照《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实习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实习动员、专项培训等实习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学生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和能力储备。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线上开展专业技能实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