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31日 15:42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1/C4/80/36CF5F384E8AA8006D893B60CE1_C7CB270F_39AB1.jpg

8月31日,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副书记李丁皓以及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旭东传达了辽宁省高校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要不间断的持续开展;对于就业数据的核查要不间断的进行;对于就业存在困难的学生要建档立卡,帮扶工作要不间断地开展;对于省内就业政策的宣讲、解读要不间断的推进。同时结合运动训练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持续开展服务和指导工作,特别是要加大对在辽就业的宣传力度、推进力度。二是要求在现有基础上,2021届学生的就业工作要提早谋划,提早启动。三是在2020级新生入学后就要重视就业教育,通过与省内优质企业开展订单班共建,缩短在校生与企业的距离,为学生顺利就业筑基铺路。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不仅涉及毕业生,还包括在校生,甚至是即将报道的新生。运动训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始终,扎实落实全口径关注就业、全方位落实就业、全过程服务就业。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7级专业技能实训总结暨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实习准备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