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线上开展专业技能实训活动

2020年08月12日 15:34  点击:[]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第二学期2017级专业技能实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实际,运动训练专业制定线上专业技能实训方案,并组织实施。

7月6日,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本学期线上技能实训工作启动仪式,院长崔鲁祥要求18个行政班指导教师,在技能培训后的指导工作中,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专业核心提升为重点,克服疫情对实践教学的影响,组织本班学生开展线上专业技能竞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覆盖不漏一人,促进学生教案设计、课件制作、实践模拟授课、体能训练方案设计和个人简历制作等方面能力全面提升,为学生实习准备夯实基础。

7月7日、8日、10日、14日。学院邀请院长崔鲁祥、学校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教研室赵乐发、运动训练学教研室李文华三位专家利用线上钉钉模式分别就微型模拟上课竞赛、说课竞赛、体能训练设计竞赛、如何设计个人简历等四个方面进行四次集中培训。培训后,指导教师利用钉钉平台和学习通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指导学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自的作品设计。

通过一个月的培训和线上指导,学生的说课、PPT设计、体能训练方案制定、个人简历设计等方面的能力得到提高,收获颇多。

http://www.syty.edu.cn/__local/7/C2/BD/7E9879603B3E4E28FC40AE781DA_E6406921_2CEB1.jpg

                                                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教授为学生讲授如何撰写教案、如何制作ppt

http://www.syty.edu.cn/__local/F/81/6C/B373C3706444AB30F964BDED0AF_0C2513F5_247FE.jpg

                                                    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教研室赵乐发为同学讲授如何制作简历

http://www.syty.edu.cn/__local/D/D0/AF/792BFFBAAADA282CB6B215F9F33_CC8971AA_251A0.jpg

                                                        运动训练学教研室李文华为同学讲授如何设计体能训练方案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实习准备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与沈阳梦工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