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实习实训工作研讨会

2021年02月26日 11:48  点击:[]


2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实习实训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和2018级、2017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http://www.syty.edu.cn/__local/6/50/CA/FF87730E2B2547A866DE5EAE462_3EB95C20_5214E.jpg

会上,2018级辅导员就我院现有实习基地和学生生源地分布、学生考研和就业意向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以往学生实习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和存在问题,结合2018级实习学生现状,就实习基地选派等情况进行规划,为提前谋划2018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安排打下基础。

孙旭东强调,实习实训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校企合作的渠道、对外宣传的窗口,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充分发挥实习促成长、促就业、促招生的功能。在实习准备阶段一定要充分调研,了解学生实践和就业需求,全方位考虑实习基地的遴选与布局,不断提升基地建设质量,为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优质择业搭建高质量平台。

崔鲁祥要求2017级在实习结束后要做好总结工作,要求学生通过总结针对个人不足进行有针对性的补强。要求2018级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开展调研,细化实习基地台账和学生实习需求台账,为实现供需契合做好基础性工作。本学期重点开展实习前准备工作,通过早操、课程、实训等多个环节,不断提升学生能力,引导学生为实习工作开展做好储备。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检查学生宿舍开学准备情况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风学业建设工作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