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检查学生宿舍开学准备情况

2021年03月08日 09:10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学生顺利返校,3月5日,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副书记李丁皓、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公寓物业负责人乔莲对学生宿舍进行逐一检查。

http://www.syty.edu.cn/__local/A/BE/1C/A6525C8E82A63BB67861F79A589_866C5827_435E5.jpg

孙旭东对各年级在开学前的准备和办公室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他要求年级辅导员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学生成长方向,因材施教,同时在寝室文化建设中要突出特点和亮点,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寝室通风效果、寝室卫生、床铺的稳定与安全以及寝室文化氛围建设。他指出,要让学生宿舍文化氛围更浓一些,努力将学生宿舍打造成为学生生活的家园、学习的学园,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http://www.syty.edu.cn/__local/8/6A/37/B75F5B0E338BB906811D0C19DB5_BC3ED0CF_4A73B.jpg

崔鲁祥表示,学院各项工作重点是围绕人才培养,需要各个环节的紧密配合,打造良好育人环境需要多方共同努力,辅导员在思想引领和日常管理工作中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新学期新气象,同时要有新的要求,宿舍文化建设要在保证安全、保证卫生的前提下,不断提升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氛围,为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基础工作。

本次检查各年级高度重视,辅导员在办公室规范化建设和寝室卫生上高标准、严要求,为迎接新学期学生返校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实习实训工作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