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风学业建设工作研讨会

2021年02月24日 11:47  点击:[]


2月24日,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学业建设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http://www.syty.edu.cn/__local/9/7B/BA/5FCED801DCBCDE078D1DCDA3855_590D71EA_51A7F.jpg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末考试成绩、各科成绩分布、同期对照分析和学业困难学生等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客观呈现各年级学业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过对具体问题的分析和研判,为下一步做好学生学业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明晰了方向。

http://www.syty.edu.cn/__local/0/1F/9E/D57135D4733179B63CEDF0CCB71_AA0613F6_4D3CA.jpg

孙旭东对上学期各年级在学生学业管理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全体学生高质量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他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进一步摸清家底、建立台账,充分了解学生特点,着力提升工作实效。特别是针对学业方面存在困难的学生要重点监控、精准施策,开展深入的帮扶工作,协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引导学生向心学业,为运训学子成长成才筑桥铺路。

崔鲁祥结合各年级辅导员的汇报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年级要充分发挥本科生导师制度的优势,及时向各导师反馈学生在学业中存在的问题,以在教育过程中不断形成合力,在减少挂科率的同时要加强关注学生绩点,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业能力。他表示,各辅导员针对降级学生、缺学时学生、挂科较多学生等群体要加强监督,结合各自年级特点设计行之有效的具体举措,以促使我院的学风学业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实习实训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毕业年级线上就业政策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