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参加2019级近期工作总结大会

2019年10月20日 16:08  点击:[]


3

图为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老师为2019级学生教育讲话

2019年10月16日下午,2019级近期工作总结大会在沈阳体育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参加了2019级近期工作总结大会并进行教育讲话。

庞宏娜就学风建设与一日生活管理,以及鼓励同学们早日为考研做积极准备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庞书记对2019级学生给予厚望也给学生很多鼓励。学生们表示听了庞书记的讲话收获了极大的信心,坚实了自己不断向前的奋斗步伐。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召开第三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学长班主任聘任正式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