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召开第三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06日 14:31  点击:[]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天花板,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相关精神,全面推进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各项活动的有效开展,根据2019年工作安排,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于11月3日召开了第三十二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书记任思琦主持,他首先向各位新加入学生会的成员介绍了主席团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学,任思琦强调作为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首先要树立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同时注重提升个人工作效率,勇于挑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不断加强沟通能力,注重团结协作,促使学生会的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任思琦就即将开展的几项具体活动进行了讲解,针对学习状元分享会、“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比工作和“反对浪费,倡导节俭、文明用餐”主题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并针对活动的计划、实施和预计效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学生会主席杜嘉针对学生干部考核、活动及会议请假流程和学生干部培训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应加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严格遵守组织要求,顺利的开展好本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内容。

会议最后,运动训练学院第三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现任团委实习教师杨健根据自身在团委任职四年的工作经验,向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他要求同学们应做到一语妙珠,即第一时间获取信息并准确分析;一腔正气,即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身的行为举止;一身儒雅,即加强自我修养、塑造人格魅力;一席书香,即不断加强学习以提升自己文化底蕴。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促使各部门学生干部对自身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会后,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学分别召开了相关工作部署会议,针对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联合沈阳电视台赴铝镁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参加2019级近期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