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学长班主任聘任正式启动

2019年10月20日 16:03  点击:[]


1

图为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老师为学长班主任颁发聘书

2019年10月16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学长班主任聘任仪式。为创新我院学生日常管理模式,提高学生管理效率,运动训练学院积极响应学工部的号召,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特选聘王梓鉴等15名学生为2019级学长班主任。

林子暄同学代表学长班主任进行发言,表示一定会切实帮助19级学生解决在新环境中所面临的各种困难。这也是自军训以来学长班主任经历了严格考验和考察符合聘任条件,才正式发放聘书。聘任证书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老师颁发。随着新一届学长班主任队伍的建立,未来我院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以及活动开展一定会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参加2019级近期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