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审核评估总结大会

2019年06月30日 14:15  点击:[]


6月27日晚,运动训练学院在教学楼211教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暨审核评估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宁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进行培训和总结,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庞宏娜首先解读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高度评价了学生干部在审核评估期间的良好状态和突出的表现。另外,她就如何保持审核评估的优良成果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重视学习,提高文化修养,做好学习计划;二、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自律,经得住诱惑;三、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工作;四、工作讲方法,勇于担当多做贡献;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班级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总结了审核评估取得的成绩及好的经验和方法,也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今后,我院会继续抓好审核评估整改阶段相关工作,全盘规划,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为家长、为社会、为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b960367eefeb3cb9bd1b7ad413afc81

3497cf80d82ad4da55afc28cfdf3f55

c3eb057337b6670ec621a2e466480af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学生尹文博拾金不昧行为获失主高度赞扬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成立“健康进家园”体医融合社区志愿服务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