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学生尹文博拾金不昧行为获失主高度赞扬

2019年07月01日 14:21  点击:[]


6月26日,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7班学生尹文博于宿舍楼附近拾取到一部手机,他通过手机中的联系人找到了手机的主人,并及时将手机归还。

27日上午,手机失主吕女士通过运动训练学院办公室联系到了尹文博同学,吕女士表示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尹文博同学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捡到手机后主动联系失主并积极归还物品,让人感到暖心。

尹文博同学的行为,不仅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传递了正气和温暖,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融融暖意。他的诚信、善良,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他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优秀的个人品质,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行新生寝室内务卫生评比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审核评估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