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成立“健康进家园”体医融合社区志愿服务队

2019年05月24日 19:24  点击:[]


2be73a4146c4d7ec1f60a82c0eb2b7d

07c8935ff0b790269a6167b58ae4ce7

6846f790f227c5107b03ad363ad8be6

2019年5月23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健康进家园”体医融合社区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沈阳电视台举行。运动训练学院院长于树祥,副院长张麟寰,团委书记宁辰及部分志愿者参加成立仪式。

仪式上,于院长解读了体医融合中体的重要地位,阐述了服务队成立的背景以及未来的服务计划。随后运动训练团委书记宁辰与到场的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服务队的成立是运动训练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推进体医融合志愿服务的开端。运动训练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学生搭建创新实践平台,提供服务社会的机会。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是运动训练学院服务社会,立德树人,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审核评估总结大会

下一条:沈阳新闻综合频道:这些病可以通过运动治疗,别说你还不知道!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