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与沈阳梦工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2020年07月22日 08:56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4/17/07/C80B6F7CDCE0E39CDFEF81D515A_8116CA8D_22700.jpg

7月22日,运动训练学院与沈阳梦工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的岗位主要面向篮球教练、课程顾问、储备干部、游乐场指导员、田径助教和后勤专员,直播间全体同学把宣讲会当成一次就业的宝贵机会,积极参与,并与企业代表有效互动。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运训全体师生多措并举,精准服务,积极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对疫情影响,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持续探索新形势下招聘会方式,充分利用网络进行就业信息的收集、宣传和推送,至今已推送近二百条就业信息。未来,学院还将持续关注学生就业,有针对性的筛选、推送就业信息,持续开展就业跟踪服务工作。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线上廉政警示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