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0年07月22日 09:59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4/E0/FC/17CB2FBA05DA10F4FFF07ECB954_46A6E46B_25488.jpg

7月22日,校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利用钉钉平台以线上授课的形式分别为我院2018级6个班级的同学讲授了题为《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的形势与政策课。

本次课程以课前导入、理论学习、视频观看、提问互动等形式进行。通过课程的学习,让学生们充分的认识到我国已经开启了与世界深度互动的新阶段,我国的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也在前所未有地提高,大变局孕育着中国引领时代、塑造时代之机,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冷静分析各种国际现象,全面客观看待中国国际地位变化。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通过本次党政领导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组织与实施,搭建了党政主要领导深入学生课堂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交流平台。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让他们进一步认识了我国所处的国际环境,以及在世界格局中的地位和影响,并立志一定会脚踏实地、与时俱进、勇往直前,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用奋斗书写青春,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线上专题研讨暨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与沈阳梦工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