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线上廉政警示教育

2020年07月20日 13:56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D/38/F9/FBC5F8033E71BF86867286D0F5D_5A8F2C69_692F8.jpg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教工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全体教工廉洁从教思想道德防线,我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之线上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通过钉钉和学习强国平台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国家监察》,使广大教工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成果,积极引导教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廉洁从教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会后全体教工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与沈阳梦工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党员教师在线示范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