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第31期业余党校邀请崔伟老师作《如何在生活中、学习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主题讲座

2019年11月22日 16:16  点击:[]


  32EEB

11月20日,运动训练学院第31期业余党校在教学楼111教室邀请崔伟老师为学员们讲授《如何在生活中、学习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主题讲座。

崔伟指出,同学们要进一步构建共产党人道德境界的高地。想问题、办事情,一切以人民利益为根本标准,管住自己的脑,不为私利分神;管住自己的嘴,不随意乱说乱吃;管住自己的腿,不去不该去的场所;管住自己的手,不贪占公家的便宜。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胸怀全局、心系群众,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前进,不断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冰雪教研室党支部到沈阳市和平区第一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第31期业余党校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