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冰雪教研室党支部到沈阳市和平区第一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4:26  点击:[]


12月6日,冰雪党支部到沈阳市和平区第一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辽宁省冰雪运动大会暨冰雪进校园启动仪式)。冰雪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徐囡囡老师作为冰雪运动进校园推广大使,宣读了辽宁冰雪运动进校园倡议书。

主题党日活动中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冰雪运动在全省校园内落地生根,绽放出新时代的绚丽光彩,也推动我省校园的冰雪运动普及与发展。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第31期业余党校邀请崔伟老师作《如何在生活中、学习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主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