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参加“体彩杯”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拳击比赛执裁工作

2023年04月04日 09:53  点击:[]


3月25日-31日,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朝阳市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局承办的“体彩杯”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拳击比赛在朝阳市体育馆圆满收官。运动训练学院2020级学生、拳击国家一级裁判员石倩如、戴佳姗代表学校受邀参与本次比赛的相关执裁工作。

http://www.syty.edu.cn/__local/2/63/0D/CCE843D09DAC7054F2DE6A1ED1C_56408D0A_7F8E1.jpg

在本次比赛选派36名裁判进行执裁,比赛设置男女甲乙组共32个级别,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的342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石倩如、戴佳姗在执裁过程中,工作认真仔细、判罚公正准确,受到了参赛队伍的一致认可,并被主办方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训练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不仅注重学生专业知学习,更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鼓励学生投入训练、竞赛、执裁等实践工作环节之中,通过搭建高阶实践平台,不断提升专业社会服务能力,为高质量就业筑牢基础。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在“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沈阳分站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