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在“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沈阳分站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04月04日 10:20  点击:[]


4月1日-2日,因疫情影响,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沈阳分站赛在沈阳市沈河区沈阳药科大学主校区球场举行,共有8支队伍约150名运动员参赛。我院学生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http://www.syty.edu.cn/__local/C/80/D5/33FB79E6E9B82F89BE0A9F0718B_D4F33E2B_77848.png

运动训练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鼓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与高阶赛事活动。比赛中,王嘉元、王梓达、刘天心、吴宇硕、黄玉昊、黄上生、曹翔宇等7名同学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通过一次次默契地配合成功得分,取得比赛的胜利。经历就是收获,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把在学校的所学、所练在实践中进行了检验,技术技能和比赛经验均得到了提升,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二期实习准备阶段专题培训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参加“体彩杯”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拳击比赛执裁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