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二期实习准备阶段专题培训

2023年04月06日 10:19  点击:[]


4月4日,运动训练学院第二期实习准备阶段专题培训讲座在教学楼314教室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华狐教育培训学校金牌讲师、快手辽宁运营服务中心高级讲师李婷,为2020级学生作“个人技能展示视频素材收集与设计”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张麟寰、辅导员孟凡迪以及2020级全体在校生参加此次讲座。

667B8

本次讲座以制作立体平面简历设计为主题,主要从投简历之前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优质简历案例分析、如何让你的简历更加的出众之立体简历、立体简历优质内容拆解四个方面详细具体的讲解了制作简历的内容、制作要点及立体简历的制作方案和具体设计。讲座中,李婷通过视频播放展示了多种不同类型的立体简历,为同学们在立体简历的制作上提供了更多的创意方案。

5EC8C

简历制作是学生实习和就业所需要掌握的必备技能,通过学习本次立体平面简历设计,使同学们基本掌握了简历制作的基本内容,为同学们开拓了立体简历制作的新思路,激发了学生们立体简历制作的积极性与能动性,增强了同学们制作出优秀简历的信心。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三期实习准备阶段专题培训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在“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沈阳分站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