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三期实习准备阶段专题培训

2023年04月15日 15:35  点击:[]


4月13日,运动训练学院第三期实习准备阶段专题培训在教学楼111教室召开,本次培训邀请我校健美操与艺术教育教研室杨浏副教授作主题为“礼赢职场——职业素养提升”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辅导员孟凡迪以及2020级全体在校生参加此次活动。

http://www.syty.edu.cn/__local/9/30/79/E654DDBAB3D157CDE010D0B7945_34758DA7_62815.jpg

李丁皓在讲座前对本次讲座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强调,他提示同学们要重视在实习阶段锻炼和提升个人礼仪素养和沟通能力,通过个人的良好表现,得到实习单位的认可,最终成功走上工作岗位。杨浏围绕职场礼仪,从礼仪内涵、职业形象、面试礼仪、沟通语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具体的讲解。讲座中,杨浏通过自己的示范和实例讲解,为学生们讲解了职场中各种情况下需要注意的礼仪细节,为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如何通过内外兼修来打造一个完美的职场形象奠定了基础。

职场礼仪是学生实习和就业所需要掌握的必备技能,通过本次职场礼仪的学习,使同学们基本掌握了职场礼仪的注意要点,增强了同学们在人际交往和面试上的信心。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二期实习准备阶段专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