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31日 15:49  点击:[]


3月以来,运动训练学院团委持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学院通过组织各团支部召开“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弘扬雷锋精神”座谈会、团委组建学雷锋主题宣讲团等方式开展雷锋精神分享学习活动,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http://www.syty.edu.cn/__local/6/79/BA/57CDB58D0B1790467362B48FF41_0D31C0B6_99A9E.png

在“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弘扬雷锋精神”座谈会上,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围绕各级团组织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所积累的经验进行总结分享,提出宝贵建议。学雷锋主题宣讲团通过社区讲堂向中小学生开展“大手拉小手”学雷锋主题宣讲活动,引导青少年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助人为乐精神,人人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团委书记任思琦在中央团校2023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中围绕“三力一度”,重点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成果。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将继续通过“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使弘扬雷锋精神成为引领文明向上的运训风尚。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参加“体彩杯”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拳击比赛执裁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一期实习准备阶段专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