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一期实习准备阶段专题培训

2023年03月31日 10:18  点击:[]


为高质量做好运动训练学院2020级实习工作,有效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养,3月30日,运动训练学院在篮排球馆A3场地为2020级学生举办第一期实习准备阶段专题培训。本次讲座邀请社会体育学院健身运动教研室教师赵雪杉以“基础体能设计实践演示”为主要内容的现场实践培训。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2020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61F5B

讲座以基础体能设计实践演示为主题,通过体能训练课的形式,从泡沫轴软组织激活、游戏练习、动作准备、基本部分(TABATA)练习、静态牵拉五个模块内容为大家展示和讲解体能训练。在讲授过程中,赵雪杉通过实践演练启发同学们在设计训练时基础部分动作要规范,合理设计训练内容并在训练过程中及时纠错,利用游戏环节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主动性兴奋性和参与度,训练完成后做好拉伸放松。

69079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系统了解基础体能在教学训练中的应用,启发了学生在完整课程中如何通过基础体能练习形式丰富课堂内容,为实习工作的开展做好知识和技能储备。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