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3年03月27日 09:03  点击:[]


为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1日-24日,运动训练学院联合北京赫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教学楼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主持,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http://www.syty.edu.cn/__local/B/A8/F1/F48AB7F31775DFFA0C1278120B8_7A6D02C8_26910.jpg

在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分别通过宣讲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企业文化、人员需求等方面的要求,并结合自身的体育经历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阐述当下体育培训行业现状和学生们在未来可能会面临的压力,引导同学们要抓住就业机会,尽早就业,高质量择业。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为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平台,运动训练学院也会继续为学生们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工作,争取更高质量的促进学生就业。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一期实习准备阶段专题培训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学生投身中小学赛事联盟第七届书声满校园朗诵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