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十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

2021年06月18日 15:16  点击:[]


6月16日,运动训练学院第十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在篮排球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期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体育分社社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范峰聚焦“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申报”进行广泛深度的交流分享。运动训练学院领班班子、教研室主任、教授代表参加交流分享活动,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主持会议。

http://www.syty.edu.cn/__local/E/0C/70/BDA74C0A932C33C4AE755D3347B_AF4C457B_624FC.jpg

范峰主任围绕一流专业建设规划、专业建设高峰论坛举办、《排球》一流课程建设、一流教材建设方向、课程思政实施以及专业产教融合实施等问题与参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运动训练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教学团队组建、课程思政实施、课堂教学改革、一流人才培养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参会老师与范峰主任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反馈,本次交流活动收益颇多。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拾红色记忆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