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1年06月10日 08:14  点击:[]


6月7日,运动训练学院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在篮排馆一楼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主持会议。

http://www.syty.edu.cn/__local/C/CF/F6/5DD1AD330D60BF0D57B150CF7EF_A26E1138_649CD.jpg

会上,孙旭东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并对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安全就是稳定、安全就是政治、安全就是形象。二是全面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各年级、教研室分别承担起排查任务,严格对学院宿舍、办公室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水电管制刀具、危险品等安全隐患点,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三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工作要求,师生离沈按规定须提前报备,审批通过后方可离沈。四是通过教研室会议、年级大会、主题班会等方式,提高全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开展食品、酒驾、黄赌毒、溺水等方面安全教育,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安全事件发生,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十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专项体能设计实践演示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