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拾红色记忆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0:42  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重拾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6EEC1

5个教研室和2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观看建党百年五集大型论证片《你的样子》第二集《初心》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所在支部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本次活动,运训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的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引导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9A927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十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