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喜获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2021年05月27日 14:56  点击:[]


“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知识产权局、辽宁社会科学院、辽宁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辽宁省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历经十四届创新、二十八载雕琢,“挑战杯”辽宁省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在促进我省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http://www.syty.edu.cn/__local/3/DD/E4/DA35208687DFEE39C196FDAA344_B79AE532_600F6.jpg

近日,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大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历时五个月,经过校内选拔、校内预审、高校推荐、省级专家学者严格评审、省级复赛及复活赛5个环节。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陈锦韬成功进入决赛。并于5月15日由崔伟老师带队下赴大连理工大学参加终审决赛。在与全省50多高校的同台竞技中经过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陈锦韬同学在其指导老师崔伟的指导下认真细致地完成了所有参赛项目的任务,在比赛中冷静发挥、全力以赴,在本次“挑战杯”大赛中获一等奖!展现了运动训练学院的优秀风采。

216A7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实习就业基地考察汇报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师生参加全国职业足球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