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师生参加全国职业足球联赛

2021年05月21日 14:54  点击:[]


今年5月,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研究生张天一、张久昊分别作为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与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

888D6

5月15日下午,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一轮比赛在盐城赛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河北卓奥与升马班无锡吴钩展开激烈对决。2018级张天一担任河北卓奥体能教练,为球队提供体能训练方面的相关支持与数据分析等。

935C2

与此同时,2021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于5月16日在慈溪市体育馆开幕。此次比赛为国内最高水平的五人制足球职业联赛,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在国际足联、亚足联竞赛序列中的五人制足球官方赛事,2020级张久昊作为宫焙俱乐部队员亮相赛场,表现突出。这也是我校硕士研究生首次作为队员参加职业足球联赛。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实施意见》,我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校园足球整体布局,通过抓课程教学、课余训练、班级联赛和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推进了校园足球的普及。足球教研室谭淼作为两名学生的教练,在校期间就对他们严格要求,在提升学生足球理论水平的同时更注重对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开拓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和相关联赛的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喜获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