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09:01  点击:[]


5月18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主持。

http://www.syty.edu.cn/__local/F/C7/E0/FF5EDB26E50375B75239416CDC6_8F98F914_559CA.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著作,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悟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学促学作用,党员干部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形成经常化的学习习惯。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情景教学、实践研修等方式开展创新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师生参加全国职业足球联赛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八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