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实习就业基地考察汇报会

2021年05月27日 14:57  点击:[]


5月26日,运动训练学院在篮排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实习就业基地考察汇报会。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和省外7个考察组和省内6个考察组参加汇报会。

http://www.syty.edu.cn/__local/3/09/9D/8E8FEA1F59B750360ABCE5BEDD3_B80E49E5_48211.jpg

会上,各考察组从企业经营情况、企业发展规模、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企业对实习生的指导力度、实习生待遇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考察情况。会后,学院将按照地域、专项对考察的实习就业基地进行分类、排名,结合2018级学生专项人数、实习意愿、生源地等因素最终确立实习就业基地。

本次实习就业基地考察为学生优质就业和实习质量提升提供了坚实保障,为建设“冰雪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运动训练专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立名和他的朋友们”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喜获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