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付哲敏教授获邀参加首届中国国际雪地排球邀请赛并担任管理委员会委员工作

2019年03月04日 16:27  点击:[]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付哲敏教授与国际排球联合会亚洲区代表路易斯的合影

图为雪地排球比赛现场

3月2—3日,首届中国国际雪地排球邀请赛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举行。我校运动训练学院付哲敏教授作为赛会管理委员会委员受邀参加比赛。该项比赛是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等赛事的比赛,也是国内举办的级别最高、水平最强、参赛选手范围最广的雪地排球赛事。

国家排联高度重视该项比赛,该项赛事是推广大众项目、冰雪项目的重要举措。国际排球联合会亚洲区代表路易斯,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孟建,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综合部主任、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简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并给运动员颁奖。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孟建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黑龙江、山东、辽宁3个省及俄罗斯远东地区的38支球队、共计200余名排球高手前来参赛。其中,俄罗斯远东地区派出7支队伍、共30名选手参与竞争。赛会还举行了雪地气排球比赛。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研究生春季学位申请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