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17日 14:13  点击:[]


运动训练学院院长于树祥作2018年度运动训练学院工作总结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作2018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付哲敏教授作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

于树祥为“专业建设贡献奖”先进集体颁发证书

尤兵为“专业建设贡献奖”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张麟寰副院长为“三育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为总结2018年度工作,表彰在2018年中为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体教师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1月16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在篮排球馆电教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于泉海主持。

运动训练学院院长于树祥作2018年度运动训练学院工作总结,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经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运动训练学院2018年取得了许多新的成绩,运动训练专业被省教育厅评为“普通高等学校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学院在专业转型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训练、科研、学生管理和社会服务等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运动训练学院工作重点是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积极推进转型示范专业及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作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他说,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2018年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坚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坚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他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思路,他强调,2019年学院将以《沈阳体育学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三年计划的实施意见》和学校绩效考核指标为工作指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

会上,于树祥宣读了《运动训练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专业建设贡献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运动训练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付哲敏教授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回顾2018,运动训练学院在建设国内一流运动训练专业的道路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展望2019,面对新起点、新征程,全体教师必将全力以赴,秉持“厚待博学、弘毅致强”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把运动训练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付哲敏教授获邀参加首届中国国际雪地排球邀请赛并担任管理委员会委员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第三十期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