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研究生春季学位申请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16日 10:08  点击:[]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强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二级管理,3月15日下午在篮球球馆二楼电教室,运动训练学院召开了“研究生春季学位申请工作推进会”。

会上,邀请了有经验的研究生同学对盲审论文的提交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问题解答。张麟寰副院长根据研究生部下发的文件规定和日程安排,对2016级排球、篮球、足球、冰雪、体能专业方向数十名参会的研究生同学,在学位申请过程中的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强调,并对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和今后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一期学术创新沙龙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付哲敏教授获邀参加首届中国国际雪地排球邀请赛并担任管理委员会委员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