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级 “研途有你 一起向未来”考研座谈会

2024年03月11日 13:41  点击:[]


3月10日,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研途有你 一起向未来”考研座谈会。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立名主持。

47600

崔鲁祥、李丁皓分别在会上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考研问题进行答疑。崔鲁祥以亲身经历向学生分享在考研过程中的经验,分享了学习方法、学习策略。重点是鼓励引导学生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克服惰性、提升自律;研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并表示只要学生在学习上有需要,向年级反馈,学院和学校一定会帮助大家想办法解决问题。

5055A

孙立名针对目前2020级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最后一年的复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年级会想尽一切办法保障学生在考研过程中的学习和生活服务。

本次座谈会聚焦学生考研升学困惑、存在问题、学习需求等,即是2021级考研备考启动会、答疑会、更是动员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做好计划,行动起来,为既定目标奋斗,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行研究生自治会竞聘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0级就业工作推进暨实习、学业总结反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