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行研究生自治会竞聘大会

2024年03月14日 13:09  点击:[]


3月13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研究生自治会竞聘大会在篮排馆一楼会议室举行。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副院长甘荔桔、张麟寰和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导师组组长出席了此次大会。竞聘大会由运动训练学院教学干事宋博主持。

本次竞选共7名研究生参与,同学们根据自身特点确立竞选目标,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作了详细阐述,大家坚信一定按照自己的承诺,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参加竞选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广泛树立服务意识,强化组织协调能力,创新思维,积极开展符合研究生自身特点的活动;最后,要求同学们科学定位,准确认识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展示研究生会的团结凝聚性力量。

这次研究生自治会竞聘大会为进一步加强运动训练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提高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展示新一届研究生的精神面貌提供了良好平台。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召开竞训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级 “研途有你 一起向未来”考研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