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0级就业工作推进暨实习、学业总结反馈会

2024年03月08日 13:39  点击:[]


3月7日,运动训练学院2020级就业工作推进暨实习、学业总结反馈会在篮排球馆一楼会议室召开,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9个教研室主任、18名班导师、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主持。

https://www.syty.edu.cn/__local/A/24/FB/0BDB4379A72FDFFCD93E0E8EF16_A1F00920_60902.jpg

党总支书记高立东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班导师工作,班导师工作要用心、用情,特别是在毕业前,要重点围绕学生学业、就业、毕业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并对各位班导师四年来关注学生成长、教育学生成才、指导学生进步等开展的工作表示感动和感谢。

院长崔鲁祥重点围绕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针对学生毕业前如何做好学生学业指导、论文督促、职业规划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保障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丁皓在会上对目前2020级学生学业、考研、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学生就业的十种形式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指导方式和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是对2020级学生学业、考研、实习工作的一个小结,同时也是开启本届学生就业工作的一次动员,为下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级 “研途有你 一起向未来”考研座谈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