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创新筑梦向未来”运动训练学院课内外一体化创新创业大赛

2023年06月02日 11:08  点击:[]


5月31日,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到教学和创新创业工作,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创新筑梦向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焦凯、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孙光泽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https://www.syty.edu.cn/__local/C/E9/57/97B0AC27B638743E6AD57EB2EEB_F848BC50_93682.jpg

运动训练学院连续两年通过《创业基础》这门必修课探索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模式,通过实践这种模式对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提升效果显著。在公共课教研部、创新创业指导教研室大力支持下,实现了课内教学和课外竞赛整合发力,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比赛内容和形式与第一课堂教学内容紧密结合,通过聘用24名课外指导教师悉心指导,56个项目团队参与初赛,最终14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通过路演形式进行,同学们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临场应变能力均得到了提升。

赛后,孙光泽对学院课内外一体化这种创新教学模式探索给予充分认可,对参赛团队的创新设计和现场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以“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勉励学生向心学业、勇于实践,在创新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初识创业创新竞赛”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行“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暨第一期牛晋《始于大学的理想职业之路》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