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行“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暨第一期牛晋《始于大学的理想职业之路》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30日 14:50  点击:[]


为给运动训练学院学生搭建高阶的第二课堂教育平台,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能力。运动训练学院设计并实施了“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活动。10月29日,第一期大讲堂邀请晋为学生做《始于大学的理想职业之路》的专题讲座。副院长张麟寰、办公室主任李磊、2020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主持。

http://www.syty.edu.cn/__local/E/54/C8/308FC2930AE534AA881D6A83959_EC23419A_3953C.jpg

牛晋,北京万瑞腾达投资基金副总裁、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委员会委员、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牛晋从个人运动员的成长经历,代入式的开启有关大学和理想的话题,通过相似的运动生涯经历,利用思维导图的形式展开讲解大学之路和职业生涯的逻辑关系。特别是通过对中国未来体育事业的发展进行研判,结合社会需求分析就业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的努力方向。

牛晋的讲座列举了大量大学生的成功案例和权威的大数据分析,通过案例解析,进一步明确了通往成功职业之路需要具备的几方面能力,并为同学们如何提升能力提供了可操作的方式和方法;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同学们如何理性的认识自己,科学的自我评估提供了可依据的数据来源和方法。

2020级的新生还处于对专业学习的探索期,通过讲座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专业学习对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重要性,并为如何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提升就业能力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创新筑梦向未来”运动训练学院课内外一体化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7级专业技能实训总结暨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