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9月05日 16:01  点击:[]


8月31日,运动训练学院2022年下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线上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东、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刘排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李丁皓主持。

51C52

高立东围绕信心、重心和耐心,就当前疫情形势进行讲话。他强调,一是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坚定信心,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越艰险,越向前,上好线上课,这也是我们一直能打赢硬仗的关键;二是要找准重心,找准位置,做好本职工作,分内的事情要精彩,分外的事要和谐,要一起研究、一起创新,做好各自领域的指挥官;三是就是要保持耐心,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打好这场战役的关键就在于耐心。作为教育者,作为教育管理者,在课堂和日常管理生活中正确引导学生,教育好我们的学生,调整好心态,配合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他讲到,全院上下勠力同心,一起向全国最好的运动训练学院迈进。

71D2D

崔鲁祥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及取得成绩进行回顾,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通过学习通以模拟上课的方式创新会议模式,同时也通过此方式对教师如何利用好学习通等先进手段提升教学质量进行了业务培训。他围绕如何进一步建成全国最好的运动训练学院,从2022年学校绩效考核和学院工作计划两个方面,聚焦“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国家级一流团队”建设四项重大工作任务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和部署。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时间通知》相关要求。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决听从党指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