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2022年09月06日 15:56  点击:[]


9月4日,按照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工作部署,运动训练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本次入学教育采取钉钉线上多群直播的方式进行,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与。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以“遵守纪律、敬畏规则,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题进行讲授。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王世明主持,闫在航负责考勤。

2DC93

李丁皓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运动训练学院的概况,同时介绍了2022级学生的生源情况、分班情况等。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是针对《沈阳体育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进行解读。在解读的过程中,重点对处理办法中的行为规范、违纪处理、课堂考勤、诚信考试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讲座结束后两位辅导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是对线上上课的要求进行了具体强调。

235E5

运动训练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中创新性的运用超星学习通同步举办讲座的提问和讨论,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积极性。

最后,李丁皓寄语同学们,坚持理想、强化本领、承担责任,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喜讯:我院教师牛雪松获评2022年全国“最美教师”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