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15日 14:09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党员、民主党派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在篮排馆二楼电教室、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56879

观看发布会期间,我院师生认真聆听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

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积极学习此次大会会议精神。这次大会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在这个历史节点上,每一位党员都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继往开来。

59B58

会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十个“坚持”和四个“必须”,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响应一个“号召”,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冰雪教研室党支部在白清寨滑雪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