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冰雪教研室党支部在白清寨滑雪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4:11  点击:[]


11月27日,运动训练学院冰雪教研室党支部在白清寨滑雪场举行“扎根一线教学打造冰雪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党日活动。

http://www.syty.edu.cn/__local/C/E7/99/02E2A86232D4221CB3BB077520A_4D959188_39139.jpg

本次党日活动采取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一线教师滑雪教学运行情况。滑雪课因受季节影响,需要集中4周完成全校6个专业,近3500学时的教学工作,每天教学时间长达12个小时。为顺利完成滑雪课教学,多名教师将驻扎白清寨滑雪场一个月不能回家,因孩子没人照顾,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徐囡囡、秘书赛娜更是克服自身特殊情况,将自家孩子提前停课,带到雪场同吃同住。在这样时间紧、任务重的环境下,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教务处、白清寨滑雪场和二级学院领导在课程调整、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作为冰雪人,在北京冬奥会即将召开之际,能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冰雪运动,爱上冰雪运动,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坚决完成滑雪课教学任务,发挥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院领导班子对教研室全体教师勇于奉献、热衷专业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醒教师要注意教学安全,更要注意自身健康,学院将全力做好教学和后勤保障相关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既是打造“冰雪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运动训练专业需求,更是为即将召开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营造良好的冰雪氛围!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