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

2020年12月22日 15:41  点击:[]


12月21日,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主持。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http://www.syty.edu.cn/__local/A/80/BD/B02D7A39516F461954905029086_30A592E9_4CA25.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学院的首要任务,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从而进一步科学谋划运动训练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坚持学习看精神、贯彻看措施、落实看效果,进一步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沈体战“疫”】运训学子助力抗疫,青春闪耀防疫一线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