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0年12月18日 15:37  点击:[]


12月17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主持,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

http://www.syty.edu.cn/__local/7/5F/E2/89554E4B39AED03A83E5FBE3DB6_B0A6BEAE_636AA.jpg

会上,七名党支部书记逐一对一年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述职,重点围绕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学校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提出改进思路。

孙旭东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明确指出各支部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同时结合各支部的实际,对如何更好结合工作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述职结束后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并现场公布测评结果。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四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