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业余党校党课《大学生如何早日入党》

2019年11月12日 19:12  点击:[]


微信图片_20191111213819

尤兵书记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111213833

尤兵书记提出大学生如何早日入党的4条行动标准

11月11日晚,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在311教室对第31业余党校同学进行《大学生如何早日入党》的授课。

首先尤兵书记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成立前,发展中,和当今的态势,让党校成员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和党员们前赴后继敢于牺牲的奋斗精神。其次尤兵书记配合历史事件生动地说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点,和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大家从内心深处明白中国共产党是围绕人民发展的,思想境界得到提升。最后尤兵书记提出大学生如何早日入党的4条行动标准,希望大家贯彻落实,从内心做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上一条:篮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排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