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篮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11:24  点击:[]


篮球教研室党支部每周六下午安排篮球支部党员和篮球专项的学生为体院家属子女义务培训篮球技能和体适能为活动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服务社会。充分发挥沈阳体育学院篮球教研室的师资优势,充分利用沈阳体院篮球培训设施等资源优势,利用自己的特长为社会服务。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义务为社会做贡献,不计付出,不计报酬,为共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了篮球教研室支部党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展示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业余党校党课《大学生如何早日入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