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29日 08:35  点击:[]


根据《沈阳体育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文件精神,3月28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在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计财处处长刘丙权、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占东、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主持。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的准备。会前,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学习材料,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班子成员间、班子成员和党支部负责人间的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查摆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尤兵首先代表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梳理了政治理论学习方面、领导班子建设方面、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存在的13项问题,领导班子针对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对照问题逐一进行了整改落实。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集师生的6条意见和建议。

随后,总支书记尤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在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存的问题;并从思想认识、党性修养等方面分析原因;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随后,总支书记尤兵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从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坦诚客观批评,尤兵个人表态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从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个人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刘丙权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准确、实事求是,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进一步凝聚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希望,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采纳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努力做好运动训练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提升师生获得感归属感。

最后总支书记尤兵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针对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寻找解决办法;加强思想工作,凝心聚力;在专业建设上狠抓落实,争取实在成果。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常规教学工作档案检查和集体谈心谈话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第三十期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