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常规教学工作档案检查和集体谈心谈话

2019年04月01日 15:41  点击:[]


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推动我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完成,3月26-4月1日期间,运动训练学院对所属5个教研室开展常规教学工作档案检查和集体谈心谈话。

在检查过程中,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对各教研室教学工作档案归档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集体谈话环节,党总支书记尤兵指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提高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党支部要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教师要把主责主业聚焦到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人才培养工作上。

于树祥院长强调,审核评估只是严格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开始,全体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对前期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提高教学文件质量,如在评估过程中出现问题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于泉海副院长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强调要按高标准高要求进行整改落实。

张麟寰副院长就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学术团队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在谈心谈话过程中,与会教师与领导班子成员就教学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针对现存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讲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