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赴鞍山等地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2020年12月14日 15:36  点击:[]


为提升运动训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强化实习在教学环节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做好17级的实习检查督导及为18级实习做好储备。12月8日—11日,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麟寰、辅导员孙立名、王世明组成检查小组,赴鞍山、营口、大连等地11个实习基地开展教学实习检查工作。

http://www.syty.edu.cn/__local/1/64/B9/B97165485B4E9E96695A2A6D53D_2B2AC5E2_6A6D5.jpg

在实习基地的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与实习基地领导、指导教师、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和交流。各实习基地表示出对我院学生专业技能、人文素养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并选派了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工作业绩突出的企业骨干或教师担任学生的指导教师,严格执行我院实习安排和进度,对实习学生听课、教案撰写、上课等工作等进行了精心安排。在与学生座谈中,我院实习学生普遍认为实习基地指导老师态度端正,悉心指导,耐心讲解,同时实习学生也提出了一些课程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在检查结束后,张麟寰代表学院班子对各基地表示感谢,重点强调了学生实习期间疫情防控等方面安全问题,检查小组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学生反映的情况,及时向实习基地有关部门反馈并进行协调解决。

http://www.syty.edu.cn/__local/C/09/03/BEA7F2DA97436C53C74A4959EF3_5067A004_64B8F.jpg

本次对实习基地的检查,加强了我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了学生在校外实习基地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为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实习检查中获悉,大连公开招聘教师条件中,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可以报考,这反映出社会对我院运动训练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肯定与认可,坚定了我院努力建设“冰雪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运动训练专业的方向和信心。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学风学业督导检查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